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清明小长假忙坏了宁波城管义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5 13:16:43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城管义工依然坚守岗位为乘客指路
清明专线乘车点拉起的横幅提示前去扫墓的市民:找义工帮忙!
  中国宁波网4月5日讯(记者 富茵琪 周维强 通讯员 王力平 刘拥军)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传统祭扫之日正清明。伴随着晴好天气的到来,前去扫墓的市民比前两日明显增多。早晨6点30分左右,扫墓出行到达高峰期,宁波的城管义工们也迎来了清明义务服务最忙碌的时刻。

  据悉,今年是宁波城管义工们参加清运服务的第三年。有了往年的经验,城管义工们在服务工作的部署与开展上,都格外井然有序。在体育馆清明专线的乘车点,远远就可以看到间隔搭设的城管义工服务台,服务台下有城管义工忙碌的身影:送热水、帮忙打包乘客携带的祭扫物品、提供公交线路咨询……只要在广场的候车区逗留片刻,您便可以听到一遍又一遍滚动广播的文明祭扫提示,这些全部是由城管义工们自己制作、倾情奉献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