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华中农业大学师生代表来宁波祭奠张瑜烈士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06 07:15:24

  中国宁波网讯 4月4日,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团委书记、张瑜生前的辅导员陈炉丹老师与张瑜的同班同学陈小天不远千里前来象山祭奠张瑜烈士。

  陈小天为张瑜献上了35朵菊花,代表着全班35位同学对他深深的哀思,陈炉丹老师对着张瑜陵墓深深地鞠躬,表达华中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对革命烈士、英勇学子的敬意。陈炉丹老师说:“华中农业大学时刻都在关注着张瑜和他的父母。这次看到张瑜父母的精神状态比上次好,感到很欣慰,华中农业大学的学子被评为革命烈士,我们感到很自豪,张瑜不会被华中农业大学忘记。非常感谢宁波相关单位对此事的关怀。”

  昨天,华中农业大学还举办了“祭奠革命烈士张瑜”的活动,表达对张瑜的崇敬和哀思。

  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