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今年税收专项检查 广告业等被列为重点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6 07:32:4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国税局获悉,2011年税收专项检查工作已经开始,此次税收专项检查将资本交易项目、广告业、办理电子、服装类产品出口退(免)税的企业、三年以上未查低税负规模企业等作为检查的重点。此外,在完成上述检查项目的基础上,各地也将结合实际从房地产业、建筑安装业、汽车销售“4S”店及汽车修理修配企业、设备制造业以及酒、饮料贸易经销企业中选取1至2项开展专项检查。

  据了解,今年将继续严厉打击和整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对利用海关完税凭证、运输发票、废旧物资发票、农产品收购凭证等“四小票”进行偷、骗税及制售假发票、非法代开发票等违法行为比较集中的地区开展专项整治。

  宁波日报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施 斌 邹敏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