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领导祭扫烈士园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4-06 11:26: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 4月2日上午,王剑侯、戴霖军、俞小勋、尤玲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一起到跃龙山烈士园祭奠革命先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主持祭奠仪式。县委副书记俞小勋在祭奠仪式上致辞。

  俞小勋在致辞中说,宁海历来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这块热土上,无数英雄儿女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宁海的现代化建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他们是我们世世代代的光荣和自豪,是永远值得我们崇敬和爱戴的楷模。

  当今,我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硬气、正气、大气”的宁海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经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宁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平稳较快健康发展。

  俞小勋说,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积极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一大开局、三大突破、二大建设、四大提升”战略,着力建设森林宁海、宜居宁海、开放宁海、创意宁海、畅通宁海、和谐宁海,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更辉煌的建设成就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祭奠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剑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参观了烈士事迹图片展。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