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牛仔裤变“脏话裤” 服装上的外文字母要提防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07 09:37:37

  昨天上午,笔者途经灵桥时,看到一个女孩的牛仔裤右后袋上赫然写着:“DO YOU LIKE S.M?”翻译成中文就是:“你喜欢性虐待吗?”如此一句话竟然出现在一个青春少女的牛仔裤上,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脏话衫”以前曝光过,市民都对T恤上的外文字母格外提防,殊不知有些商家的手段又翻新了,把脏话转移到了牛仔裤上,让好好的牛仔裤变成了“脏话裤”。不少消费者蒙受其辱。这种“脏话裤”上印满了各种涉及性感、暴力等脏话,放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一定是羞于出口,更别说穿在身上了。

  春天气温回暖,人们开始购置春装,而对于个别商家的“歪脑筋”,市民也只能自己擦亮眼睛,免得上了类似的“脏话裤”圈套。宁波晚报实习生谢舒奕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