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提前部署汛期三防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7 09:59:2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象山县水利部门派出6个工作组,对全县范围内的580处水利工程进行大检查,排摸“三防”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全面部署和落实汛期“三防”工作。

  为确保今年水利安全度汛,象山县除派出工作人员排摸“三防”隐患外,尽早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目前,该县已组织落实抢险队伍19支共1380人,车辆45辆,救生衣600件,麻袋8万只,土工布4500平方米,其他防汛物资储备也已全部到位。

  与此同时,该县18个镇乡街道也都建立了应急抢险队伍,成立了信息预警、应急抢险、人员转移、后勤保障等小分队,并落实水库、海塘巡查人员和山洪灾害预警责任人,加强水利工程巡查力度。

  陈光曙 丁 华 王量迪 郑波波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