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中心城区管理示范路(街)创建工作启动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4-07 11:10:10

  余姚新闻网讯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对中心城区主要路段700多家商户开展了“路籍档案”调查工作,并检查各类市政设施3700余处,反馈整改问题100多起,为开展管理示范路(街)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主要道路(街)的环境与秩序,深化“新型城市化推进年”建设,我市近期将对中心城区内的南雷路、新建路、阳明西路、舜水南路、北滨江路、新西门路、南滨江路和世南西路8条路(街)开展管理示范路(街)创建工作。依据职能分工,市城管执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创建区内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对“六乱”现象的整治,从严控制占道审批,规范设置流动摊点,坚决取缔非法占道(出店)经营及流动摊点,并按照街景设计的要求统一店铺街沿的高度及材质,对沿街建筑的门窗及防盗窗进行统一安装,统一空调外机高度及安装位置,确保街景整洁美观、市容规范有序。 (通讯员 吕芳)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