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工业园区以主题活动力推转型跨越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4-07 11:10:10

  余姚新闻网讯 今年第一季度,余姚工业园区(朗霞街道)工业经济发展再传捷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2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成功实现强势开局。这是余姚工业园区以“解放思想再跨越、转变作风再落实”学习实践主题活动力推转型跨越的一个生动体现。

  据了解,在扎实推进学习实践主题活动中,余姚工业园区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了“敢想敢拼敢为促发展、求真求实求新创一流”活动,并认真实施,力争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为营造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敢三求”实践活动贯穿园区全年工作,并且每个月都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如6月份是会战攻坚月,园区各职能部门和相关村围绕辖区的市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开发建设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区块拆迁、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出现的难题,明确分工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完成期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又如8月份是调查研究月,园区干部、村干部结合各自实际确定调查研究课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沟通、定时约谈等方式,充分了解基层情况,再通过梳理、提炼,为推动园区开发建设和街道和谐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办法。(记者 谢敏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