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马卫光:拉高标杆找定位 加快开发塑形象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4-07 11:27:52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吴焱湘)昨日下午,我区举行园区管委会主任会议,总结回顾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马卫光在会上强调,以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拉高标杆找定位,加快开发塑形象,全力推进项目落实、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副区长王耀军、王兆波参加会议。

  镇海新城、物流枢纽港、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郑氏十七房等六个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一季度以来,各园区以“三思三创”活动为载体,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并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进展顺利。下步,各园区将继续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增强发展活力,有力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

  马卫光充分肯定各园区当前工作。他说,各园区按照“十二五”及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克服制约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一定成效,为下步园区开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各园区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继续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力争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双赢,为全区“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马卫光强调,在各园区下步开发建设中,要按照市委“六个加快”战略部署,以开展“三思三创”活动为动力,拉高标杆找定位,加快开发塑形象;放宽思路,打破常规,提高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的标准和层次,以更加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建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正确把握园区经济运行态势,认真分析研究,集中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