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5月18日-20日宁海景区免费任你游三天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4-07 12:09:48

  编者按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徐霞客游记》开篇日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这是我县、我市乃至全省、全国经济和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回首“申日”工作10年来的艰辛曲折历程,我们深深地感到,宁海“申日”成功来之不易。同时,在这过程中,凝成了“申日精神”,即:“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信念,“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作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格。在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开设专栏,推出相关报道,以进一步弘扬“申日精神”,推动宁海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中国旅游日确定为5月19日后,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县在去年5月19日免费开放所有景区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多“放水”两天,5月18日、20日,游客也可以免费在宁海旅游。而且今后每年的5月18日、19日、20日这三天都将免费开放。

  去年,在第八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开幕之际,好客的我县人民向海内外游客发出“5·19,我要游”的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游客于5月19日走进生态宁海,寻觅游圣徐霞客的足迹,体验真山真水真空气。

  今年,5月19日被确定为中国旅游日后,这又将为我县旅游营销增加一张新名片。此次我县免费三天开放所有景区,旨在进一步树立我县“天下旅游,宁海开游”的旅游形象,引导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宁海休闲度假,实现我县旅游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宁海中青旅被评为2010年度宁波市最佳旅行社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俞凤翔) 2010年度宁波市最佳旅行社日前新鲜出炉,共有12家旅行社获此殊荣,我县浙江宁海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名列第二。

  2010年,宁海中青旅按照《2010年度宁波市旅行社评佳评优办法》规范旅行社管理,年度内没有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实缴税金40余万元,创收3600万元,同比增长25%,在宁波大市内名列前茅。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