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开展“学守则比敬业”模范职工评选活动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4-07 12:09: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赖佩培)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奉献、创业创新的时代精神,推动我县经济转型升级,目前,县总工会开展了“学守则比敬业”模范职工评选活动,并将在“五一”前夕对这些模范职工进行隆重表彰。

  据悉,“学守则比敬业”模范职工评选主要是表彰那些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杰出贡献,并且在技术革新、节能减排、职工权益维护、安全生产、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有一项突出表现的职工。“我们这次评选活动范围限于我县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包括外来工),尤其是民营经济中的优秀职工和外来优秀农民工。”评选活动负责人俞汝渊告诉记者。

  模范职工的评选活动采用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县、乡镇(街道、局)、企业三个层次,层层发动,层层推选,最终由县总工会组织评审组进行评选,整个评选活动在4月底前完成。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