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5家宁波连锁企业入选全国连锁百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08 07:39:3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贸易局获悉,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0中国连锁百强”、“2010年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排名,我市共有5家企业入选。

  我市此次入选“2010中国连锁百强”榜的有4家企业,分别是: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加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联商厦有限公司、话机世界数码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居全国连锁百强第60位、83位、90位和98位;其中,话机世界是首次入围百强。

  在快速消费品连锁排行榜上,“三江”、“加贝”和浙江家家福超市有限公司入围,分列第27位、40位和98位。“三江”以53.6亿元的销售额,再次领跑全市连锁企业。

  东南商报记者孙美星 通讯员周涌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