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凌晨居民楼突然起大火 被困老太成功获救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8 07:44:59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零时许,江东明楼北区一居民楼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江东消防大队20名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消防队员将大火扑灭,并在大火中救出了一名被困的八旬老太。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一幢七层的居民楼三楼。着火的居民楼中还有10余户住户没有撤出来,而且,着火的三楼房子里还有一名老人被困。

  在灭火的同时,消防队员一家一户将楼内的居民紧急疏散到安全区域。当火势稍被压制住后,消防队员冲进着火的房子,将受伤的老人迅速转移到屋外,并及时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10分钟后,大火终于得到了有效控制。

  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来明颜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