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今后几天依然是晴雨相间 气温平稳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08 08:02:56

  昨天最低气温达到了14.8℃,比前一天大幅上升,不过由于天空阴沉,时有阵雨,白天气温上升幅度连1℃都不到。据市气象台昨天傍晚的预报,在今后近一周的时间内,我市依然是晴雨相间的天气,不过气温波动不大,温暖宜人。

  今明两天,我市均以阴天为主。明天又可以休息了,白天局部可能有点小雨,对出行影响不大。周日天气逐渐转好,在偏南风的吹拂下,气温还会有所回升。据预报,今后几天,市区最低气温一般在10℃上下,最高气温则在17℃到20℃之间,属于非常典型的春天天气,人体舒适度比较高。不过,春天温暖湿润,各种病菌、病毒也比较活跃,大家要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平时多锻炼,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