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高层建筑阳光房后患无穷
稿源:  | 2011-04-08 10:12:20

  网友“龙男”在天一论坛发帖《高层建筑阳光房后患无穷》称现在很多高层建筑顶楼私自搭建阳光房,一般都是玻璃结构,建筑过程中又未经技术部门鉴定,质量是否过关值得考虑,要是遇到台风等自然灾害,说不定玻璃什么时候会从天而降,发生人命伤害的概率是相当高的。

  网友“肉末茄子”:现在很多小区都有这种情况,不仅是高层建筑的阳光房,还有很多违章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行动起来,真正还老百姓一个安居的生活环境。

  如果网友您对小区私自搭建违章建筑有什么感想或者看法,欢迎跟帖:http://bbs.cnnb.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54562&extra=page%3D1%26orderby%3Ddateline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