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刘奇会见第九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嘉宾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8 09:09:27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王世成,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等前来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的嘉宾。

  刘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轻联长期以来给予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奇说,这些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速度和规模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经济质量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家居行业产业链长,关联度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家博会连续多年在宁波举办,对于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力争家博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成功、更精彩。

  步正发表示,宁波的家电、五金、建材等轻工业基础好、品牌多,为中轻联与宁波市联合举办家博会奠定了基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家博会在品种、质量、服务、理念等方面都有新的提升,相信家博会一定能够打造成行业内的品牌盛会。

  副市长徐明夫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等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卢磊 通讯员邓远德成 羽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