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新塔村干部亮出创业承诺“明白账”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1-04-08 11:22:21

  奉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国民)最近,笔者采访江口街道新塔村党支部书记蒋克伟,见着了他手里一本创业承诺“明白账”,每项工程的完成情况、实施计划和进度都记得清清楚楚。

  蒋克伟是新塔园艺公司总经理。2008年,通过公开竞选,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他上任后从村民要求最迫切的事入手,承诺在任职期内为村民办19件实事,得到了党员干部和村民的信任。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新农村建设出钱出力,如期完成了新塔自然村办公用房建造、河道清理、公厕建造、长田自然村自来水改造、婚丧喜事场所建造等19件实事,“规划图”变成了“实景图”。

  去年12月,村党支部换届,蒋克伟连任村党支部书记。他再次创业承诺,为村民办12件实事。在过去的4个多月时间里,村“森林氧吧”工程已完成80%,长田村休闲健身活动场所抓紧实施,道路硬化工程已完成路基施工,公厕改造工程已完成,公墓建造刚完工,500亩现代花卉苗木科技示范园工程已完成80%,其它工程也将全面展开。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