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晚报网今日开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8 13:46:4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4月8日,宁波晚报网正式开通
宁波晚报网测试版首页效果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宣布宁波晚报网开通

  中国宁波网4月8日讯(记者 富茵琪 实习记者 陈奉凤)今天上午,宁波晚报网http://nbwb.cnnb.com.cn/启动仪式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宁波晚报作为本地的一大都市报纸,网站的开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读者、网友的互动和交流,为自身传播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生力。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宣布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经过多方考察,宁波晚报网在2月15日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由中国宁波网提供二级域名、统一数据库、服务器空间及相关软硬件服务支持。

  在网站的测试阶段,宁波晚报网初设了新闻中心、我的空间、蜜镜头、M e学、觅房五大版块,网站首页重点突出滚动新闻、今日关注、报网互动、每日镜头等新闻栏目。

  在启动仪式上,据宁波晚报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网站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在未来的不断创新和完善中,宁波晚报网还需要继续完善网站内容,为读者、网友提供更强的交互平台。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