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图片新闻
慈溪:开口窨井 咬了车轮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1-04-08 13:30:21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李黎)4月6日下午,徐小姐开车途经匡堰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附近时,汽车右前轮陷入了一处无盖的窨井里,车子一时动弹不得。

  当天下午3点左右,徐小姐驾驶起亚轿车去匡堰大道接朋友。“当时朋友快到了,于是我就将车子开到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准备将车子停在路边等朋友。”由于盯着前方看朋友到了没有,所以没注意路面。事故就这样发生了:“嘭”的一声巨响,车子发生了剧烈的颤动,随后向右倾斜。惊魂未定的徐小姐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车子右前轮陷入了一个无盖的窨井里。随后,徐小姐叫来家人和朋友帮忙,准备利用千斤顶将车轮从窨井弄出来。

  “虽然这次我人没事,车子也只是擦破了一点油漆而已,但是电动车、自行车陷入这个窨井,或者是行人不小心踩到这个窨井里,那后果不堪设想。”徐小姐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给这个窨井装上盖子。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