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第九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昨天上午开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9 07:22:51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家博会为期四天,将展示家居产业住房、建材、家装、家具和家饰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2000多个中高端家居品牌参展。

  本届家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市政府主办。昨天上午,中轻联副会长王世成,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等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会。

  第九届家博会分春、夏两季举行,昨天的春季展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设有3300个标准展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二十几个省(市)、地区的2000多个家居品牌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行第十五届宁波房地产展示会、2011宁波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和2011宁波家具博览会。(宁波日报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成羽)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