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副市长人选进行民主协商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9 07:54:43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中共宁波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民主协商会,就副市长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市政协副主席胡建岳和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郁伟年参加协商会。

  会上,朱伟对提名的两位副市长人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人民团体负责人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省委提出的人事方案是在经过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的,对省委提名的人选表示一致赞成和拥护。大家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作用,为我市全面推进“六个加快”,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民主协商会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人民团体负责人有王建康、成岳冲、张明华、赵夏娟、陈为能、范谊、周其东、罗龙利、王丽萍、施恩庭、杨勇、李晓东、钱爱民、周静书、黄志明、朱筠筠。(宁波日报记者 陈 敏)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