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在宁海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9 07:54:43

  中国宁波网讯 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计划将于4月底全面完成,目前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到宁海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西店镇溪头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陈新对宁海县和西店镇前阶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村委会选举工作的全面推开,面临的任务可能更加艰巨。各地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明确目标,确保村级班子选优配强;规范程序,有序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把握节奏,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强化措施,大力营造良好选风,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宁波日报通讯员 夏秋耘)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