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汉堡港口物流合作交流会德国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09 07:54:43

  中国宁波网汉堡电 作为2011年欧洲·宁波周系列活动之一,宁波—汉堡港口物流暨临港服务业合作交流会昨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交通局(港口管理局)、宁波港集团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等承办,汉堡经济劳动部、汉堡经济促进局、汉堡港务局、汉堡工商会等协办。

  汉堡是欧洲最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中德贸易额的50%经由汉堡,是中国货物通往东欧、北欧的门户,尤其是汉堡自由港的建设和管理模式在国际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交流会吸引了100多位德国工商贸易、港口物流等专业人士参加。(宁波日报记者 吴俊琦 通讯员 虞有棋)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