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绕城高速镇海方向指路牌“变脸”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09 08:47:55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宁波高速路政大队接到读者反映,途经G1501宁波绕城高速蛟川互通前往舟山和镇海方向的指路信息不明了。路政部门随即进行实地调查,发现指路牌信息确实容易让外地司机摸不着头脑,于是立即督促相关单位对该指路牌进行了更换。

  原来,宁波绕城镇海蛟川互通区匝道的指路牌指示内容为“舟山”和“东外环”,由于宁波绕城枢纽匝道众多,很多外地司机不清楚前往普陀山和镇海路线就是分别按照“舟山”和“东外环”两个指路牌的指示方向,经常会在该处匝道口减速停车,这样既耽误了行车的时间,也容易对道路安全造成隐患。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互通匝道的指路标志牌内容已经更换为“舟山普陀山”和“东外环蛟川”。

  高速路政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最好提前看好行驶路线,对路线不明确的地方,可以拨打96266进行咨询。遇到类似不明确的标志牌,也可以向路政部门提出建议,路政部门一定会及时处理。(宁波晚报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荣嵘 陶辉)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