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货车高速撞上中央护栏 木条像箭一般射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09 08:51:37

  中国宁波网讯 深夜,下雨。突然,一辆大货车撞上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导致车上装的木条箭一般射往对向车道。

  事故发生在G15沈海高速公路(原甬台温)距奉化出口一公里左右。昨天凌晨3点半,为避免撞上这些突如其来的木条,好几辆正好经过的车子,不得不急打方向。结果,一辆装满石膏板的半挂车,冲出边护栏翻下了路基。驾驶员被卡,还好人只是受轻伤。半挂车的一部分石膏板则撒在了高速公路上,加上大量的木条,使得车辆根本无法通行。

  高速交警、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等,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是雨夜,大量木条和石膏板又一时难以清理,现场只能清出临时通道,供过往的车辆缓慢通行。双向堵车足足5个小时后,路面才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处理之中。(宁波晚报记者 王霞开 通讯员 陈模省 应世俊)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