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后世博“百万浙江人快乐游象山”首发团起程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9 09:45:37

  中国宁波网4月9日杭州讯 (记者 王巍 通讯员 洪佩平 史俏一) 今天早上8点,十辆旅游大巴载着近500名游客从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出发,开始了后世博“百万浙江人快乐游象山”的旅程。此次首发团的线路以“象山赶海踏浪”二日游为主,游客们将在两天时间内深度体验象山“渔港、渔村、渔节、渔民”的独特风采。

  一路上,游客可以游览号称活态的海洋博物馆——石浦渔港古城,走访充满渔味的东门渔村,还能置身“渔”为主题的中国渔村,在皇城沙滩上踏浪赶海,体味“三月三”民俗文化节的余味。游客也可以到象山影视城看陆川新片《王的盛宴》的拍摄,幸运的话,还能跟刘烨等大明星亲密接触。他们还能前往有着清爽海滨空气的松兰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听海入眠。象山的晒盐技艺亦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行程中,经过盐田时,游客可以体验海盐的制作过程。

  为了能让更多杭州市民了解象山的“渔味”,象山县旅游部门在杭州黄龙集散中心设立了象山旅游杭州形象店,并与象山四大旅游企业联合在杭州推出2万张“休闲象山渔开天下”象山自驾游亲子消费套票,总价值为500万元。该套票包含松兰山滨海旅游度假区、象山影视城和一家四星标准的大酒店(松兰山海景大酒店或皇家骑士海洋酒店,原价680元)的消费,以优惠的价格组合满足杭州市民自驾游客出行要求。

  象山旅游人已经为迎接来自杭州的客人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最真诚服务态度来招待游客。游客来到象山,可以看大海、吃海鲜、赏海景。“春踏沙滩,夏海钓,秋赏开渔,冬品鲜”,一年四季,象山总能以最大的热情,在游客面前呈现出不同的风情,让广大游客向往、驻足、留恋。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