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2011北仑江南牡丹花会开幕 40位“牡丹仙子”受邀踏青赏花(组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9 13:47:17
2011北仑江南牡丹花会开幕
花映人面红,徜徉花丛间
艳丽牡丹
游客对牡丹庄园内的黑天鹅颇感兴趣

  中国宁波网4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席建国)牡丹花开满园春,红粉黑白竞芳菲。今天上午,2011宁波旅游“十大文化旅游品牌节庆”之一的江南牡丹花会在北仑现代农业园区牡丹庄园开幕,全市40位青年女性受邀参加这场以“春天·江南·牡丹”为主题的盛会。花映人面红,徜徉花丛间,这些来自不同单位的“牡丹仙子”们把对幸福生活的吟咏和期盼都寄情于含苞待放的牡丹花中。

  据悉,本次花会将从4月6日持续到5月7日,将举办大型精品牡丹展览、牡丹仙子塑形展示、传统民俗文化表演、传统戏曲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周末及五一长假期间,阿拉宁波市民不必再舟车劳顿前往洛阳,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色天香的牡丹花了。

  北仑牡丹庄园位于北仑通途路边沿山公路1.5公里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内),周边四水环绕,山水园林景观,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上万株,汇天下牡丹精品,聚四季名卉于一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