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宁波爱心妈妈团启动 百名妈妈现场助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9 18:25:26

 中国宁波网4月9日讯 4月9日上午,宁波爱心妈妈团启动仪式在鄞州万达广场举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中国宁波网总编田勇与“爱心妈妈团”的成员代表朱燕菲一同按下水晶球,为“宁波爱心妈妈团”揭牌。现场百位妈妈自愿加入爱心妈妈团,立志为公益事业献上绵薄之力。

  2010年11月,几位爱心妈妈爱心爸爸共同救助了湖南连体婴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几位热心妈妈的义举得到了其它妈妈们的认同,他们以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为平台,以发扬母爱为根基,以未成年人为帮扶对象,自发组成了“爱心妈妈团”。2011年春节爱心妈妈团又救助了白血病女孩张婷。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爱心妈妈成员代表系上象征勃勃生机的红丝带,表达了自己愿意加入公益领域,为更多孩子创造阳光明天的美好愿望。同时,宝贝A梦孕婴童一站式服务机构、亲亲袋鼠早教机构、芭迪国际儿童摄影、亲亲宝贝早教中心、红黄蓝亲子园宁波中心、阿拉宝贝儿童摄影机构、东方爱婴早教中心、至上儿童摄影、爱你宝贝儿童摄影、小叮咚游园地等成为“宁波爱心妈妈团”10家首批特约爱心捐赠单位,为今后的爱心捐赠活动奠定了根基。

  现场还举行了天一论坛亲子俱乐部“童趣•春天的约会”亲子嘉年华第一季活动。天一论坛亲子俱乐部小朋友的《嫦娥奔月》、《小雪屋》、《神笔马良》、《爱在祖国心窝里》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活动区,小朋友们参与捏捏乐、拼图等DIY活动,玩得不亦乐乎。

  田勇(左)与“爱心妈妈团”的成员代表朱燕菲一同按下水晶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