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安利纽崔莱携“健康快车”送健康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9 20:51:00

  中国宁波网4月9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胡 骏)4月9日,在宁波市雅戈尔体育馆广场,“安利纽崔莱动力新干线”健康快车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参与。作为纽崔莱公众营养健康教育行动的重要措施,健康快车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带来健康检测、专家咨询以及丰富多彩的营养健康体验活动。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4日。

  “纽崔莱动力新干线”健康快车由一辆大型卡车改装而成,展开后即是一座长达15米的移动式健康体验中心。因其能在5分16秒内快速变身,被市民们亲切地称为“变形金刚”。该车配备了3款总价值150万元的先进健康测试仪器,可以为市民提供精确的骨密度测试、人体成分测试、动脉健康状况测试等检测服务,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状况,特别是动脉健康状况及罹患骨质疏松风险。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