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吉利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签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0 07:46:07

  中国宁波网讯 吉利汽车在宁波再挥大手笔,将在北仑滨海新城春晓区块实施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昨天下午,吉利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出席并会见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总裁杨健一行。

  吉利汽车落户宁波12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2010年宁波北仑基地实现整车产销15万辆,发动机30万台,变速器38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00多亿元,纳税6.8亿元,并带动了宁波近150家零部件企业与吉利协作、配套,产业链已初具规模,带动效应日益凸显。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宁波吉利汽车产业,吉利决定在北仑滨海新城春晓区块实施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王辉忠对吉利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吉利宁波基地带动了宁波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这次实施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对宁波加快打造国际强港、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宁波市和北仑区将全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李书福感谢宁波市长期以来对吉利汽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宁波投资环境好、政府服务效率高,吉利汽车在这里实现了发展壮大。这次帝豪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再次选择落户宁波,充分说明了宁波的良好环境。该项目的签约和建设,不仅将扩大宁波吉利汽车产业的规模,也将进一步带动宁波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升,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陈利幸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和会见。

  (宁波日报记者 邓少华)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