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象山走进杭州吹起旅游风 “叫卖”渔文化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0 08:53:36

  中国宁波网讯 前日下午,象山旅游杭州大型推介会走进杭城,吹起了滨海休闲风,“叫卖”渔文化,邀请杭州市民前往象山参加渔文化活态传承之旅。

  推介会上,象山推出了中国渔文化探访之旅、象山滨海休闲度假之旅、象山赶海踏浪二日游等三条精心设计的旅游线路。为让杭州市民离渔文化更近,象山还在杭州地区发送了2万张总价值500万元的“象山自驾亲子游消费套票”。正在象山拍摄的《王的盛宴》摄制组,也向杭州市民大力推介象山。导演陆川,演员刘晔、聂远大谈象山渔民的豪爽、象山海鲜的鲜美,他们邀请杭州市民到象山来探班,一起品尝海鲜。

  象山与杭州的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等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百万浙江人快乐游象山”启动仪式。

  (宁波日报记者吴俊琦 通讯员洪佩平 史俏一)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