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逸夫剧院将上演"小丑嘉年华" "五一"期间逗你乐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0 10:37:25

  中国宁波网讯 胖乎乎的小丑穿着肥大的背带裤、顶着一个红鼻头傻笑着上场了,怎么所有的事情到他的手上就闹出了笑话?另一个小丑出现在观众面前,他一声不吭,用肢体语言做着各种夸张的动作。他的五官似乎有着某种特殊的魔力,可以“集体行动”,又可以随时“拆开表演”……5月1日下午和晚上,一台荟萃众多国际滑稽大师的精彩表演“国际小丑欢乐嘉年华”将在宁波逸夫剧院上演。

  据悉,这场演出荟萃了法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等国家的滑稽大师,他们在宁波的表演包括滑稽哑剧、滑稽木偶和滑稽杂技等众多表演形式,将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开心和快乐。

  据悉,主办单位在晚会现场将推出独创的“全程娱乐服务”。当观众一跨入逸夫剧院的大门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滑稽明星、小丑都会主动上前与您进行“亲密接触”。演出开始之前和幕间休息期间,逗趣的小丑会邀观众共同来一段互动表演。

  宁波晚报记者 梅子满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