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员工意外遇难 工友解囊相助
稿源: 慈溪新闻网  | 2011-04-10 12:51:34

  慈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云毛)龙山镇某同步带有限公司四川籍员工梁安雪,下班回到暂住房时突发肾结石迅速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后病情转化被送到浙江省第一人民医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4月5日,梁某所在公司的员工们得知这一消息,纷纷慷慨解囊。

  3月22日晚5时左右,梁某下班回到暂住房,突然感到腹部剧烈疼痛,脸色苍白寸步难行,正在家中忙碌的妻子见到丈夫出现病情症状,立即放下手中活叫来老乡帮忙将丈夫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经医生抢救后得到有效治疗。4天后,梁某又到公司上班,下班后回到暂住房病情复发,被送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后转到浙江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经医院竭力抢救无效死亡。其务工的龙山镇某同步带有限公司工友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捐助1万元,老总资助5000元,大家你300元、我200元------一个接着一个,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为梁某捐款21070元,并把捐款及时送到家属手中。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