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首届浙江省旅游服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10 21:08:00
首届浙江省旅游服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
旅游,与时尚同行
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服饰展示

  中国宁波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叶兴法 张丹)今天,首届浙江旅游服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此次大赛紧扣“旅游,与时尚同行”主题,设计师从行业特点、浙江元素、时尚创意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设计,并以市场性为主导,充分展示了新一代设计师与众不同的才华和对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深厚理解和把握。

  此次大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主办,宁波市旅游局、服装时报社承办。据悉,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0多份,有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近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加。作品选送单位既有来自国内服装专业院校、综合性大学、专业艺术类院校的在校师生,也有来自国内知名服装品牌的职业设计师和设计工作室的自由设计师。

  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大赛的作品主要呈现以下三大特点:一是作品行业特色鲜明,突出浙江元素的运用;二是大赛促进校际交流,作品充分反映了当前艺术院校教学改革的现状和成果;三是大赛突出面料环保和再造特征,在时尚文化中形成鲜明的引领导向。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