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刘奇会见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亚太区主席潘盖瑞一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1 07:11:43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会见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亚太区主席潘盖瑞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会见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亚太区主席潘盖瑞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俞永均 记者龚一鸣 通讯员林洁)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亚太区主席潘盖瑞、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其奇一行。双方就塔塔公司在我市投资软件服务外包大项目和智慧城市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决定尽快建立项目推进机制。

  刘奇对潘盖瑞一行来甬访问表示欢迎。他在简单介绍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其中很多方面需要信息化的支撑,塔塔集团是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我们希望塔塔公司能参与宁波智慧城市建设和在甬设立离岸服务外包交付中心,我市各级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和试点,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创新产品和服务,共同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的软件业旗舰,2009年居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企业第四名。今年,塔塔公司计划在中国增设1至2个离岸服务外包交付中心,宁波在其选址考察城市之列。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会见时在座。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