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百姓红歌大赛已有800余市民或团体报名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11 07:11:43

  自从本报刊发举行“我来唱红歌”百姓红歌大赛消息以及报道“寻访红歌唱响的地方”活动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目前已有800余市民或团体报名参加红歌大赛,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工作仍在继续中,有兴趣的市民或团体可以前往联系。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报名的选手既有喜欢唱歌的个人,也有不少社区、学校、企业的艺术团体。据透露,像新芝、北郊、白云这几个社区的歌唱团体早早就来报名参加红歌大赛了。

  报名的团体中,最令工作人员印象深刻的是一所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合唱团,“这是鄞州区姜山朝阳小学希望之星合唱团,他们校长特别重视特色教育,在一年前成立了合唱团,专门请来了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老师来辅导孩子们。”

  值得一提的是,商报有部分小记者也积极报名参加唱红歌比赛,为此,本报将专门成立东南商报小记者合唱团,并继续招收合唱团成员,欢迎东南商报小记者们以个人或所在学校团体的方式报名参加。据悉,小记者合唱团的成员们不仅将参加唱红歌比赛,还将有机会参加“寻访红歌唱响的革命老区”活动。有兴趣的商报小记者可以拨打87682549报名。

  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报名:

  1.现场报名:宁波书城(江东北路),电话:88103518;时间:3月26日至4月26日每天9∶30~16∶30。

  2.网络报名:www.dnsb.com.cn下载表格发送到邮箱hongge90@163.com。

  东南商报记者 李臻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