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七家企业今日签约入驻和丰创意广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11 18:19:49

签约仪式现场

和丰创意广场在建的大楼

  中国宁波网4月11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赵亚 谢晓江)今天下午,“2011和丰创意广场入驻企业合同签约仪式”在广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宁波科创工业设计公司、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亿法德工业设计公司、宁波东方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华夏7000年宁波艺术品中心、甬江壹号餐饮会所和舍之得私人健康养生会所等七家企业签约入驻和丰创意广场。

  据了解,和丰创意广场目前意向明确的专业类入驻企业数共有57家,面积约43000平方米;意向明确的入驻企业(集团)总部2家,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意向明确的商业类入驻企业面积约为70600平方米,其中已签约主力及次主力商家8家,已明确入驻意向商家9家。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