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鄞州区政府接管 钱湖北路便桥有了“娘家”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3 07:03:12

  后续报道

  中国宁波网讯 鄞州区麦德龙超市附近的钱湖北路立交桥便桥遮雨棚破损严重,长期开天窗,却无单位修补的消息见报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鄞州区政府、市城管局、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就便桥接管工作进行了紧急沟通,鄞州区政府同意接管便桥。

  鄞州区政府城建科胡文吉副科长向记者表示,昨天下午,鄞州区政府、市城管局、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就钱湖北路便桥接管一事进行沟通后,鄞州区政府同意接管便桥,并负责便桥今后的养护和管理工作。为了不影响老百姓出行,将尽快组织施工队伍,对便桥破损的遮雨棚进行整体维修,将在今年4月底前整修完毕。

  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副主任徐峰说,他们单位将尽快与鄞州区政府展开便桥的移交工作,在4月底便桥整修完毕前,将便桥移交给鄞州区政府管理。

  宁波晚报记者张寅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