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美少女特攻队》周末上映 邀影迷拍真人版CS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3 09:38:29

  中国宁波网讯 来自美国的科幻动作片《美少女特攻队》将于15日在甬城全面上映。

  在这部由枪支、战斗以及怪物交织而成的黑色暴力幻想曲中,5位年轻貌美却又命运坎坷的女孩,为了夺回自由,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中,与日本武士、巨蟒等所有对抗势力展开殊死搏斗。5位女孩各具风格的华丽装扮,加上持续不断的枪战场面,定能让观众尤其是宅男们心潮澎湃。为让影迷更加身临其境体会电影中的激战感觉,影迷俱乐部特别组织“真人版CS”短片拍摄活动,邀请甬城铁杆影迷参加。

  “真人版CS”源于电脑游戏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参加者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枪,模仿军队作战进行野战游戏。活动是这样安排的:4月15日19:30,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将放映《美少女特攻队》特别点映场,观众不仅能以35元/张的优惠价格观看该场次影片,俱乐部还将现场抽取10位观众,于4月17日(周日)下午赴枪王镭战提供的东钱湖鬼屋真人CS场地免费参加彩弹游戏,并有专人将影迷们的“战斗”场面拍摄成DV短片。另外,4月15日-30日期间,在时代影院观看《美少女特攻队》的观众也将有机会参加枪王镭战免费真人CS抽奖,名额为40人。宁波晚报记者张磊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