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四大名捕》象山包城开机 邓超联手刘亦菲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13 09:45:28

拍摄现场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式传出了开拍的消息。该片汇聚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黄秋生等出演,导演陈嘉上将全新演绎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笔下的经典人物——冷血、无情、追命、铁手。

  陈嘉上:“特殊能力”挑战演技

  《四大名捕》作为温瑞安的代表作,有许多相同题材的影视剧被搬上荧屏、银幕。此次导演陈嘉上想要独辟蹊径,陈嘉上表示,电影《四大名捕》中,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位传奇名捕被注入了更多的活力,角色更加生动,个性也更为鲜明。

  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刘亦菲进组筹备时需要训练与小动物对话。片方透露,影片中确实会有“动物演员”的身影。而且,能够与动物交流的还不仅是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一人,邓超出演的“冷血”也具有类似的天赋。对此,导演陈嘉上解释,“影片中每位名捕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绝技,其中也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能力,这对他们的演技也产生了很大挑战。”

  邓超:打得过瘾,受伤也值

  目前,邓超、刘亦菲等主演已经正式进组。曾经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初试动作戏的邓超对《四大名捕》的打戏期望很高,据说邓超大部分动作戏都亲自上阵,曾在现场表示,“打得过瘾,磕磕碰碰也值得。”

  据悉,《四大名捕》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取景,剧组包下了该影视基地的主体建筑,耗时一个多月“改造”成需要的场景。片方还透露,除了主演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黄秋生等明星外,《四大名捕》还汇集了多位颇具实力的演员,如内地当红演员吴秀波、香港金牌演员邓萃雯等。王尚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