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人事部门组织企业赴甘肃“招兵买马”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1-04-13 11:07:12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揭绍云 通讯员 周 平)为缓解我市部分企业技能型人才紧缺问题,4月8日至10日,市人事局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和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协诚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华拓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赴兰州参加2011年甘肃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西部技能、实用与创新型人才交流大会。

  甘肃众多的技能、实用型人才让我市企业收获颇丰。8家企业与60余名应聘者初步达成录用意向。华拓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与一名有着30年工作经验的电子工程师达成签约意向。该公司总经理竺桂飞表示,电子工程师市场需求非常大,很多企业在技术研发过程中都急需,然而宁波地区这方面人才较少。“政府搭建平台,真的解了企业燃眉之急。”竺桂飞说。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小规模外出招聘活动因其针对性强、目标明确、次日就安排面试,往往能有较好的实际效果,将成为外出招聘的一个发展方向。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