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动员大会举行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4-13 11:18:06

镇海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动员大会现场。

马卫光做动员讲话。(镇海新闻网记者 金鎏叶摄)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王莞乔)“全区上下要以最足的干劲、最强的合力、最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力争为宁波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再立新功。”昨天,全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动员大会举行,区委书记马卫光发出创建总动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陈召华对下阶段迎检工作作全面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德主持会议。区领导王悦、顾国芳、邹育平、翁雪莲、王兆波、柴鹏飞出席。

  马卫光指出,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区发展之要求、百姓之期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信心和决心只能增强,不能削弱。前两轮文明城市测评中,我区成绩显著,面对今年测评体系更丰富的内容和更严格的要求,全区上下必须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扎实做好冲刺阶段创建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