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浙江警察学院宁波招生本月22日前可报名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4 07:37:37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浙江警察学院2011年招生昨起报名。

  凡志愿报考浙江警察学院的考生,在常住户口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后,可于4月13日至22日,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序号和居民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报名有三种途径:一是直接在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办理报名手续;二是因户口迁移等原因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的,可以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证和居民身份证,到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55号)办理报名手续;三是通过汇款函寄方式报名,考生应向浙江警察学院招生办汇款130元,汇款人姓名栏填写考生本人姓名,汇款单附言栏填写考生的高考报名序号。

  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乐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