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福明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工 计划6月底完工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4 07:51:04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市政部门开始对福明路(兴宁路延伸段—通途路)进行专项维修,预计工期80天,6月底前完工。

  福明路北起通途路,南至兴宁路,全长3.2公里,不同路段分别于1995年、1996年、2000年改建完成。经过10余年运行,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沉降、开裂,及沥青材料散失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有鉴于此,市政部门决定对福明路全线主车道、慢车道及人行道进行大修,并相应提升道路景观档次。

  福明路大修工程包括:快慢车道沥青路面改造、水泥路面白加黑沥青改造、沿线人行道整修、绿化带侧平石更换、沿线4座桥梁接坡、桥面改造以及全线所有窨井修复等。

  为方便行人,市政部门将尽量减小施工面,争取做到“即挖即做”。福明路进行白加黑改造,会对道路交通产生一定影响,市政部门将及时发布交通临时组织方案,协助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保证来往车辆的通行安全。

  曹爱方 王洁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