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235个行政村完成平安镇村建设工作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4-14 11:13: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陈付实)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平安镇村建设步伐,确保建设工作有条不紊,3月28日以来,县消防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平安镇村第二阶段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验收。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35个行政村完成平安镇村建设工作,已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建设任务。此次督查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以及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各地组织建设、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电气设施管理、消防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开展验收。

  在督查验收过程中,发现建设过程中存在建设工作进度参差不齐、隐患排查仍有遗漏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验收小组人员要求相关乡镇(街道)积极查漏补缺,认真梳理检查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