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启动郁金香项目救助行动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4-14 12:06:47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应于波通讯员骆夏芬)记者昨天从区妇联获悉,我区已启动郁金香项目救助行动,帮助缺乏资金但有技术的女性创业就业。

  郁金香项目是鄞州区“母亲爱心基金”救助行动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扶助标准最高额度为每人10万元,以无息借用形式运作,使用期限为1—2年,以循环资金使用的方式重点扶助资金缺乏但具有某项技术并有意向创业的女性。

  据悉,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服务对象需满足如下条件:有意向在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领域创业或扩大规模的女性,尤其是女大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科学技术,能将文化科学知识和先进技术应用于生产实践,成绩突出;在现代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等的生产和流通中,产量高、质量好、服务周到、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在发展农业生产和农村建设中成绩显著;能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关系,遵纪守法,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和带动妇女脱贫致富,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符合条件的女性可即日起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向鄞州区各镇乡(街道)妇联提出申请。区妇联和女企业家联谊会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现场评估会,镇乡(街道)妇联将组织帮助项目的实施。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