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今年宁波市公务员录用面试23日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14 20:02:04

  中国宁波网4月14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沈 超)记者今天从宁波市人事局获悉,2011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阶段,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间定于4月20日—21日两天,有关详细信息可登陆宁波人事编制网、宁波考试网、东方党建网查询。

  据悉,面试时间全市统一定于4月23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00开始。报考市级机关(含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大榭开发区)及各级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职位的面试地点安排在宁波市委党校(海曙区恒春街75号)。各县(市)区面试地点详见当地公告。

  为了增加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透明度,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今年宁波市市级考场首次试行面试旁听制度。旁听人员对象范围为宁波市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宁波市主要新闻单位记者;宁波市其他公民。其他公民旁听人员资格条件为:年龄35—65周岁,享有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有公务员法规定的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人员入围本次面试的,不得申请和参加本次面试旁听。

  旁听时间为4月23日面试当天下午1:00开始,时间半天,有意参加本次面试旁听的市民可在2011年4月18日24时前登录宁波人事编制网(www.nbrs.gov.cn)、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东方党建网(www.dfdj.gov.cn)“宁波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旁听申请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届时,宁波市组织人事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随机抽取确定旁听人员。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