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惊驾路江北段通车 湾头大桥和外滩大桥一线连通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14:43

  中国宁波网讯 在解决了与西草马路交叉口部分房屋的拆迁问题后,路面施工早几年前即已完成的惊驾路江北段(通途路—西草马路),昨天宣告正式通车。由此,外滩大桥和湾头大桥实现一线贯通。

  惊驾路江北段为“五路四桥”项目中惊驾路——城庄路工程的一部分,此前,该路段因为拆迁未完而无法贯通,导致分别跨姚江、甬江的湾头大桥和外滩大桥虽然均已通车,但通过两座跨江大桥往来江北、江东间的车流,还是不能借惊驾路江北段一路通行。而建成后的该路段全长约420米,道路标准为城市主干道,标准路幅宽度为44米,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实现了两桥一线通行。

  另据了解,目前惊驾路江北段道路两侧的空地及周边围墙改造方案,还在由江北区城管局编制中,确定后即可实施。

  宁波晚报记者程旭辉 通讯员王平凯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