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联丰菜场门口的公交车站旁新设非机动车停放处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14:43

  中国宁波网讯 4月3日,本报文明热线报道了联丰菜场门口的公交车站电动车扎堆停放,影响乘客候车的情况后,引起当地相关部门的重视。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联丰菜场门口的这个公交车站,未见有电动车停放。在菜场旁,多了一个非机动车停放处。据正在执勤的海曙区城管局白云中队城管队员介绍,不文明现象曝光后,他们将菜场旁的一块水泥空地用栏杆围了起来,作为非机动车停放处。这块停放处占地180平方米,能同时停放约80辆电动车。不仅如此,他们还安排街容巡管员,对乱停电动车的市民进行劝说。如今,电动车扎堆公交车站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采访中,白云街道城管科徐科长告诉记者,上级城管部门还向市公共交通场站经营公司提议,希望在公交车站的挡雨棚下安装长凳,既方便乘客候车,又可防止电动车进入。

  宁波晚报见习记者 侯晨捷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