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五一”小长假 铁路加开杭州上海临客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5 07:14:42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宁波车务段获悉,2011年“五一”运输自4月29日至5月2日止,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计划在此期间开行杭州至宁波东T7603次、宁波东至杭州T7604次,4月29日开行宁波东至上海南L8436次、上海南至宁波东L8435次临时旅客列车。昨日起,各车站售票厅和市区各铁路客票代售点均可发售“五一”期间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

  据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客流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外出和返程时间安排紧凑,客流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各旅游景区车站。针对小长假期间客流出行集中的特点,铁路部门将在计划开行临客的基础上,根据客流和售票情况,采取动车扩编、列车加挂、加开图外临客等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客流,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李一清

【编辑:徐挺】